給兩個寶貝! ! ! ! ! ! ! ! ! !    

我現在說的  妳們之後出國 都一定要想到喔!!

Working holiday 好像工作方面的話不確定性很大

有可能哪裡有工作  往那裏跑  而且 有可能距離是很遠的

或許坐飛機 或許坐火車 都要花時間和花錢

然後 也有人會死守著一個地方 不想跑來跑去所以   就在那等工作

兩個人的話 其實會有很多意見   我不希望妳們到時候   因為這個吵架    我很擔心

而且我又不在一旁   我很在意你們兩個  所以  我要先給妳們心理建設

像ALISON 她們就是常常跑來跑去  等不到工作  就得跟著工作走  

 所以真的常常移動 去哪些地方 怎樣的工作 大家意見都會很多

有時候遇到不好的工頭或農場 甚至是領很少的 不見得賺錢

所以 要想著 錢夠用就好 去到這麼遠了  要開心  要的是經驗   享受這過程的有趣

不可以吵架 凡事要好好溝通 不要賭氣  所以心理建設準備好   不要妳們出國還吵架

好嘛  要乖乖 要聽話    不要還沒出去就吵架   妳們都很懂對方的  不是嘛

其實跑來跑去 也沒什麼不好 在那裏就只有一年

一定要到處都去過 如果想像 妳是去台灣Working holiday

妳會想一直留在高雄   一年 還是 這一年 妳北中南都去過

最後   最重要的是 小心安全

工作上 苗頭不對 就快跑了

感覺工頭給不出錢還是什麼的   別硬撐 就快換

有事情 可以跟我說   有問題 要記得問我

愛妳們

期待一年後的見面 我會去接機的

啾啾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unblock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